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大赛新闻

新闻中心

捕获华为P30和长安汽车CS95正确姿势,了解一下

发布:智博会承委办 时间:2019-07-12 08:50:28

还记得去年人气爆棚的智博会现场吗?

是不是还没有玩够?也没有看够?别担心,2019年智博会将于826日至29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全球自动驾驶技术应用最重大的权威赛事——2019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以下简称挑战赛)将作为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惊艳亮相。



本次自动汽车挑战赛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车队参赛。

824日在重庆两江幸福广场即将开启首场挑战。

赛事共分为4项比赛1项体验,即“一赛一节”:2019 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和5G自动驾驶科技节——仙桃数据谷科技体验节。


2019 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APSAEB)场地示意图


2019 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发起招募令,正式向重庆热爱汽车的车主(普通消费者)发出邀请。

不要惊讶,不管你是“老司机”,还是新晋汽车爱好者,这场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定能让你一展风采!

只要你的爱车具备AEB(自动紧急制动)或APS(自动泊车)功能都可以参赛!(据小编所知市面大部分车型都拥有此功能,赶紧查询一下吧)

AEB(自动紧急制动)    

系统利用雷达侦测和前车的距离,并根据不同的距离和速度做出警报,当安全距离小于范围内AEB系统就会启动,自动介入汽车的刹车系统,借此降低和前车车辆/人物的碰撞机率。本次挑战赛共设置行人故障车避撞、鬼探头两个场景,每个场景根据行驶速度、刹停距离设置不同的工况。

APS(自动泊车)

汽车不用人工干预,通过车载传感器(泊车雷达)和车载处理器,来实现自动识别可用车位,并自动正确地完成停车入车位动作的系统。本次挑战赛共设置垂直泊车位、平行泊车位、斜向泊车位三个比赛场景。

为了打消参赛者的安全顾虑,挑战赛评审专家郑重提醒,比赛使用的假人、假车,对您的车辆不会造成损害。


2018 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AEB)现场


2018 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APS)现场


最重要的是!划重点!报名选手只要完成比赛即可获得华为P30一台!(可分别参加两场赛事得两台哦)

同时,报名选手只要取得AEB比赛或 APS 比赛其中一场比赛的前 6 名,即可获得长安CS系列车辆一台!!!(两场同时获得前6名提两辆CS系列哦)


2019 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奖品示意图


享受自动驾驶的科技魅力、体验5G自动驾驶乐趣、感受科技魅力、还有这么多福利!

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开启今夏一场惊心动魄、极限刺激的自动驾驶旅程吧!

一、报名方式

关注“i-VISTA”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i-VISTA”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报名须知

报名阶段(77日至20日)--投票阶段(721日至31日)

报名车型数量前40种且每种车型第1名(票数最多的车主)取得参赛资格,参与比赛,获得华为P30手机一部;取得AEB/APS6名,获得长安CS95汽车一部。

注:微信拉票:成功报名后会自动生成拉票海报,转发海报,邀请朋友通过该海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即可累计一票(截止统票前取消关注则该票数作废)

三、报名所需材料

1.姓名、电话、Email

2.车辆详细信息实例:如丰田凯美瑞2018 2.5G 豪华版

3.证明车辆配备AEB/APS的照片、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用于购置保险)、驾照照片、行驶证照片、 车辆铭牌照片:如WDCBF71E41A506751、车辆照片:前后45°共两张、车辆保险照片。

4.参赛项目(可双选):AEB(自动刹车)/APS(自动泊车)

四、报名要求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无犯罪记录;

2、年龄在 25~60 岁之间,身体健康,无不适合开车的疾病(如有隐瞒,后果自负)

3、具有C1C2 及以上驾照;至 2019 8 24 日前,实际有效驾龄 2 年以上(有驾照未实际开车的隐瞒不报,后果自负)

4具有 AEB (自动紧急制动)或APS(自动泊车)的车辆一部(需本人为车主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