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智能生活

新闻中心

全市首个5G新型示范智慧园区在巴南启动

发布:视界网 时间:2019-07-17 09:53:20



7月8日,“华雄·时代智慧城”5G智慧园区项目在巴南经济园区启动。该项目以工业楼宇为载体,将先进服务业与制造业高度融合,工业与科技创新深度结合,产业招商侧重于总部经济、智能装备、数字经济三大板块,吸引上下游产业链企业落户,“抱团”谋发展,全力打造全市首个5G新型示范智慧园区。

据了解,该项目由华雄集团倾力打造,联合中国联通重庆公司、启迪数华科技公司,从安全、环保、应急、能源、经济及企业经营等应用需求上建设智能化、标准化的园区综合服务管理体系,为入园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致力于建设一个代表未来园区发展趋势的新型智慧园区。

园区将打造5G高速低延迟网络,将5G应用到园区内各工业制造、科技研发、园区管理等场景。随着5G网络在园区的全覆盖,将逐步实现园区在办公自动化、招商服务、应急安防、综合物业、交通管理、园区安全、能源管理等重点领域实现5G的广泛应用。

据悉,“华雄?时代智慧城”5G智慧园区项目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着力打造绿色、生态、宜商、宜业的南重庆企业公园。华雄?时代智慧城将紧扣巴南5大产业定位,重点聚集总部经济、智能装备、数字经济三大板块,聚集上下游产业链,预计引进200家相关优质企业,创造就业岗位上万个,力争打造成为重庆市智能制造产业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