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展览

展览介绍

   “展”即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展览,围绕全球大数据智能化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拟设置综合展区、大企业展区、创新展区、专题展区、智慧体验广场等5个展区。其中,首届智博会创新推出的智慧体验广场,将联合行业领先企业,共同模拟构建未来出行、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家居、智慧购物、智慧娱乐等智能、人文、宜居的应用场景,打造人文化、智能化、多元化的未来智慧社区,穿越时空感知智能科技,身临其境体验未来生活。

        智博会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推进,已经确认谷歌、微软、英特尔、西门子、华为、阿里巴巴、腾讯、浪潮、紫光等500余家单位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亮相,13家国际友好城市(机构)也将布展,预计展馆的面积将达18万平方米。

        本次展览活动的招展布展、展商服务、展会会务等工作均由智博会承委办统筹安排。智博会展览活动不仅对参展商免费提供展览活动场地,也不进行任何转让、分割、调整展位等有偿服务。三天的展览活动对观众免费开放,参观群众只需在官方网站或者手机客户端、微信注册即可。

©2018 智博会SCE渝ICP备18007961号技术支持: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