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智能化如何更好地为人服务

智能化是未来城市发展的趋势毋庸置疑,但智能化如何应用,才能更好地为人服务?

发布时间:2018-09-21

重庆产业升级的最佳方式是智能化

智能化与产业之间,有着相辅相成的关系。智能化可视为“过程”与“方式”,其主体依旧是产业。

发布时间:2018-09-20

一大批注塑智能装备亮相国博中心

9月19日,第四届中国(重庆)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3、N4馆开展,为期三天

发布时间:2018-09-20

智能化引领城市发展 悄然改变我们的生活

购物商场通过人脸识别技术来掌握人流;建筑工地通过自动空气净化系统降低扬尘……智能化引领城市发展,正悄然改变我们的生活。

发布时间:2018-09-19

评论:让智慧打开未来之门

8月25日,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圆满落幕,即使是普通市民或读者,只要亲临现场或者关注相关新闻,我相信不难产生与智博会主题同样的期许——“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

发布时间:2018-09-17

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三届年会收获满满

9月16日,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三届年会成果发布会在悦来温德姆酒店举行。市长顾问团年会秘书处秘书长、市商务委主任张智奎表示,本届年会有建议、有合作、有特点,成果满满。

发布时间:2018-09-17

智能化应用:需以人为本

9月16日,市长经济顾问团年会圆桌会议最后一个压轴专题,就是讨论智能化应用该如何以人为本。与会顾问纷纷表示,智能化应用不仅需要技术的进步,更需要理念的进步,应把握好以人为本的大方...

发布时间:2018-09-17

产业升级:用智能化就对了

9月16日,在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三届年会上,来自世界500强及跨国公司的“高参”们,就智能化助推重庆产业升级献策。他们认为,通过智能化升级重庆制造业,是客观需求。重...

发布时间:2018-09-17

主办单位

重庆市人民政府

科学技术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8 智博会SCE渝ICP备18007961号技术支持: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