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中心

大赛新闻

第十九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明年8月在重庆举行

十九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2019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将于明年8月在重庆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31

首届重庆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落幕 多项殊荣被13支优秀创新创业团队斩获

首届重庆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数聚盛典”举行,创新应用大奖、最具应用价值奖、最佳数据技术奖、最佳产品模式奖等多项殊荣被13支优秀创新创业团队斩获,并有8家单位获得杰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8-08-26

6国选手角逐国际无人机竞速大奖赛 中国香港选手获得冠军

8月24日,为期两天的首届国际无人机竞速大赛在重庆谢幕,来自中国、德国、意大利、新加坡、日本和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近50名选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被来自中国香港的周基勇拔得头...

发布时间:2018-08-25

首届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结束

8月24日中午12点,随着最后一辆无人驾驶汽车驶过终点,首届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最后一个赛项——商业化进程挑战赛结束,本届挑战赛也随之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8-25

这名选手13岁 已是身经百战的“老将”

作为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国际无人机竞速大奖赛于昨日正式启动,来自中国、奥地利、新加坡等6个国家的40余名选手在这里进行了试飞,为次日正式比赛备战。

发布时间:2018-08-24

无人机竞速选手需要面对这些“难”

本次赛事采用后现代感的LED灯光赛道风格,赛道整体设计勾勒出重庆整个地区区域线条,呈“人”字形。作为首条城市区域线条赛道,更是融入重庆特色景点喷绘、城市剪影等文化元素,成为最具特...

发布时间:2018-08-24

首次试飞仅3成选手成功 参展市民可免费体验

无人机竞速比赛,主要为竞速无人机,与常见的以追求稳定、安全拍摄能力的航拍机不同,穿越机追求的是速度、反应和灵活度,体积小、重量轻,最高时速可达到140-160km。

发布时间:2018-08-24

国际无人机竞速大奖赛启动 6国40余选手今试飞

作为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下称智博会)重要活动之一,国际无人机竞速大奖赛于8月23日启动。目前,来自中国、日本、奥地利、新加坡等6个国家的40余名选手已抵达重庆,于今日试飞,为...

发布时间:2018-08-23

未来已来!智博会十大“黑科技”创新产品发布

8月23日,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十大“黑科技”创新产品发布。来自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意念可控假肢、腾讯的癌症早筛AI—腾讯觅影、阿里云的ET工业大脑、清华大学的石墨烯...

发布时间:2018-08-23

主办单位

重庆市人民政府

科学技术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8 智博会SCE渝ICP备18007961号技术支持: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