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联创电子二期项目试生产 手机全面屏技术提档升级

重庆两江联创电子有限公司新型触控显示一体化产品二期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而重庆联创电子整个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65亿元。

发布时间:2018-09-29

重庆保税港区新增4条智能测试线

重庆保税港区正加速推进智博会成果落地。

发布时间:2018-09-29

铜梁智慧气象系统服务145个新型农业经营户

依照实时指标养鱼,拿起手机就能了解土壤墒情,远程实施智能灌溉和温控——这样的场景不再遥远。

发布时间:2018-09-27

医药零售新趋势 智慧医疗让药房“变脸”

只轻按一键,就能实现与三甲医院的医生在线连接,还可用远程视频的方式进行问诊、会诊……接入了智慧医疗的连锁药房,居民可以到店享受远程诊疗、电子处方、即时取药和药品配送等服务,变得更...

发布时间:2018-09-27

“看”话技术

作为两江新区大数据、人工智能标杆企业,AI应用与可视分析领域的领军企业,海云数据在智慧城市等领域已形成一整套行业解决方案,其唇语识别技术在中文方面的识别准确率高达71%,居于全球...

发布时间:2018-09-26

垫江制造企业搭上智能化快车

智博会过后,垫江县在智能化和大数据产业方面有什么新的动向?在做什么?

发布时间:2018-09-26

运用区块链技术助推电子合同签订

落户新区的区块链司法全生态服务平台重庆易保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推出视频签约服务:客户在线上签约时,可以通过视频进行协商、确认合同内容,再进行电子签约。

发布时间:2018-09-26

重庆将搭建特色工业互联网平台 开展技术研发、应用示范、产业孵化等

9月21日,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重庆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正式在南岸区成立,宗申产业集团当选分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单位、董事局主席左宗申当选理事长。

发布时间:2018-09-25

重庆建全域旅游智慧服务中枢 以后住酒店可刷脸

今后,“刷脸”不止可以购物,办理银行业务,还能入住酒店。

发布时间:2018-09-25

工信部发布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名单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名单,在全国106家入选企业中,云从科技、长安汽车、金山科技、重庆机床等四家重庆企业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8-09-20

主办单位

重庆市人民政府

科学技术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8 智博会SCE渝ICP备18007961号技术支持: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