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

    • 赛事介绍
    • 赛事安排
    • 精彩图集

    Qualcomm(高通公司)、中国智谷·重庆经开区、CSDNTestin云测、OPPO、极视角、中科创达、创业邦联合主办,重庆经开区·Qualcomm中国·中科创达联合创新中心协办,TensorFlow Lite 作为开源技术合作伙伴的行业内专业性质的“Qualcomm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于今年2月正式启动。

       “Qualcomm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分为移动应用和AIoT两个赛道,设立了白金奖1名、分项赛道金奖7名。大赛分别为白金奖获胜者提供了搭载高通骁龙820A汽车平台的领克05 SUV 一辆(仅承担裸车价格部分),为每位金奖获胜者提供了价值30,000元人民币的奖品。

    参赛者共提交了110个优秀的作品。其中,38个作品非常具有代表性。最终决赛获奖作品将在9月底举行的线上 “Qualcomm”颁奖典礼上公布。

    参赛者可在大赛官网上获取初赛参赛指南,填写报名表及作品创意说明。初赛评选结束后,由评审评选出可以入围的作品名单,进入第二轮决赛阶段,入围者收到官方寄出的开发机进行作品开发及移植工作。

    210-67:填写报名表及作品创意说明

    67-831:初选及作品开发及移植

    9月初:决赛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