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防疫专区

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防疫须知

国内其他省区市来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① 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渝人员。持有来渝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的,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无法提供上述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到达重庆后应当立即接受核酸检测或接受14天隔离医学观察。瞒报、谎报人员将承担法律责任。

② 国内低风险地区持健康通行码“绿码”的来渝人员,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

澳门地区来渝返渝人员。

持有来渝前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包含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且14天内无外国或其他境外地区旅居史,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

其他境外来渝人员。

到达重庆后应当立即接受核酸检测并接受14天隔离医学观察。瞒报、谎报人员将承担法律责任。

会场设置2个临时医疗点。1个医疗点为外伤及突发非传染性疾病临时医疗救治点,1个为疑似传染性疾病临时隔离点。

各场馆进口处有体温检测岗,配置体温自动检测设备、防疫及防暑降温物资,入口处摆放健康码扫码标识,检查所有进入人员是否佩戴口罩、健康码是否为绿码,并进行体温检测,对正确佩戴口罩、健康码绿码、体温<37.3℃的人员,才准予进入。

就餐实行分餐制,错峰用餐,1米距离,避免交谈、单独包装、直接配送、独自食用,不得分享。

上述措施根据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及时动态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