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展示 展览介绍

线上展览介绍

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展览将继续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聚焦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展示重庆“智造重镇”和“智慧名城”的成果,展示全球大数据智能化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新成果,加快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展览主要采用线上展览方式,在智博会官网搭建线上展示平台,围绕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领域,通过借助虚拟建模技术,设置了线上重庆、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能应用、智能技术和区域合作6个虚拟展区。线上参展单位共551家,其中重庆市外参展企业348家,占比63.2%;外资企业148家,占比26.9%,包含川崎、三菱、英特尔、IBM、西门子等世界知名企业。世界500强企业48家,中国500强企业57家。本次展览支持展馆导览、虚拟讲解、3D产品互动、数据分析等功能,为观众带来极具趣味性、临场感和视觉冲击力的愉悦观展体验。

同时,2020线上智博会还专门开辟了“智造重镇”“智慧名城”两个专题展馆,集中展示重庆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的新成效。其中,“智造重镇”专题馆集中展示我市在智能产业、智能制造、制造创新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智慧名城展馆集中展示大数据智能化政用、商用、民用领域取得的主要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