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线上智博会区块链应用创新大赛

    • 赛事介绍
    • 赛事安排
    • 精彩图集

    2020线上智博会区块链应用创新大赛由2020线上智博会组委会主办、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与渝中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以“渝你相链,互信共赢”为主题,以渝快链平台为技术支撑,旨在聚合区块链优质资源,遴选区块链应用优秀解决方案,赋能重庆打造区块链产业高地与智慧名城。

    大赛采用开放式命题,参赛团队须在“数字经济、数字金融和数字社会”三大领域12个赛题中,选择一个作为项目的核心研发方向,探索有具体落地场景的技术方案。大赛将经历海选、复赛、投资对接、决赛评选等环节,致力于打造国内外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

    根据规则,大赛计划前十名现金奖励共计100万元,将联合若干投资机构举行“投资者之夜”活动,前20名有机会获得总计5000万元的投资激励机会。


    7289:00-12:00:海选入围50席;

    8514:00-15:30:培训答疑、指导优化;

    91219:00-22:00 :投资人之夜、融资驱动;

    913 13:30-21:00 决赛、角逐冠军;

    915 :颁奖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