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经贸新闻动态

智汇八方|博世执行副总裁贺艾德:中国可能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占据领先地位

时间:2020-09-17 来源:华龙网

博世集团执行副总裁贺艾德。

 

9月15日,在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线上峰会中,博世集团执行副总裁贺艾德通过视频演讲称,借助智能基础设施的优势,中国更有可能在智能网联汽车(ICV)领域占据领先地位。

贺艾德指出,在数字化和新技术领域,中国在多个方面都已处于领先地位,包括中国正大力发展的人工智能。在出行方面,借助智能基础设施的优势,中国更有可能在智能网联汽车(ICV)领域占据领先地位。博世在中国的众多工厂进一步实践智能互联制造解决方案,同时也积极与中国制造企业分享知识和经验,支持产业高质量发展。

贺艾德介绍道,在去年的智博会上,博世工业4.0重庆创新中心开业,该中心集工业4.0展示、技术支持、培训和整体方案提供四大功能于一体,支持重庆生产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在过去一年的运营过程中,该创新中心已经为约100家企业和机构、约2000人提供了智能制造专题培训,并为重庆约100家企业提供了相关的咨询服务。“中国经济正在逐步沿着做大做强的方向发展,同时兼顾可持续性。博世致力于为中国提供‘成就生活之美’的尖端技术。”贺艾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