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听“智”者论道,第五届i-VISTA智能网联汽车国际研讨会开启抢票模式

时间:2020-11-28 来源:智博会官网

大咖论道,分享新知,洞悉趋势!

123-4日,被誉为中国智能网联行业“头脑峰会”的第五届i-VISTA智能网联汽车国际研讨会,将在重庆举行。届时,来自全球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逾30位顶级专家,以及政产学研的近300位与会代表,将围绕“5G融合·智联新生态”的主题,展开技术交流和观点碰撞,5G新时代为中国乃至世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发展划定路径。

常言道:与智者交谈,受凡启迪。尽管面临疫情的冲击,但本届研讨会依然延续了高规格、高水平、高关注度的“行业风向标”定位。据上游新闻记者打探,目前已确定与会并发表演讲的嘉宾包括: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李骏,他带来的演讲题目是《预期功能安全SOTIF在中国的特殊特性以及中国解决方案》

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主任王长君,他将分享《基于仿真的自动驾驶交通安全管理与法规研究及应用》相关内容。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汽车部主任肖凌云,他演讲的题目是《智能网联汽车市场场景识别缺陷及安全应对策略研究》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汽车运输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周炜,他将围绕基于车路协同的自动驾驶,分享最新的《中国运营车辆智能化技术》

                                       

除了以上四场主旨报告,本届研讨会还组织了三场分论坛,议题分别是: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评价和关键技术、5G新基建及车路协同、智能网联汽车预期功能安全。届时,包括汽车安全技术领域的学术泰斗朱西产、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主任葛雨明、德国carhs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霍夫曼、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首席标准&法规专家夏媛、美国高通公司技术标准高级总监李俨,以及来自长安、东风、宝马、丰田等知名车企的技术专家,围绕上述热点话题,势必掀起一场头脑风暴。

研讨会期间,东道主中国汽研还将发布i-VISTA最新成果、i-VISTA智能指数测评路线图,以及中国典型驾驶场景库3.0,并揭晓本年度“智能之星”车型名单,同时还会开展“i-VISTA智能汽车指数2020版新规程详解”和“自动驾驶功能安全实践”两场技术培训。

为深度推进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技术交流和资源共享,论坛主办方现诚邀高校、整车及零部件企业、科创公司、数字化企业、投融资机构及有兴趣的社会人士参会。名额有限,知识无价,请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刻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