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欧冶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重庆领工云就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供应链金融的产业融合达成合作

时间:2020-09-18 来源:智博会官网

据悉,重庆领工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智博会期间,与欧冶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落实工业品海外供应链金融业务合作,达成为领工云大数据优选平台上“一带一路”国家的优质供应商和客户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打响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供应链金融的产业融合第一枪。

 

  欧冶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是宝钢集团整合原有钢铁电子交易相关资源“服务型生产体系”为商业模式,依托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等全新技术手段打造的生态型钢铁服务平台。平台集资讯、交易结算、物流仓储、加工配送、投融资、金融中介、技术与产业特色服务等功能为一体,使钢铁生产企业、钢铁贸易公司、物流加工服务商、钢材用户等多方主体共生共赢,使得业务更加方便、快捷、可信赖。

  领工云商着力打造领工云+中新互联互通物流+欧冶云商物流系统三位一体平台,实现属地数据共享,重点开展以引入中新互联互通物流+中信保,围绕商流、信息流、物流、资金流做闭环风控,大力整合交易流程相关要素,以自助全流程闭环交易模式,构建生产企业、终端用户、物流商、银企、多方合作共赢的交易服务平台,以小品种、差异化,以不求最大只求最佳,为工业行业上下游提供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打造中国跨境工业大数据服务平台。

  这是一个万物互联的时代,未来将诞生一个超级互联网平台,它将催生一个新世界,一个虛拟的空间生态圈。领工云与欧冶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合作,将探索出一套商业模式,打造出一个生态系统,通过对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的控制,从采购原材料开始,制成中间产品以及最终产品,最后由销售网络把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将供应商、制造商、分销商、零售商、最终用户连成一个整体的功能网链结构协助更多核心企业实现供应链穿透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