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重庆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再添生力军 忽米网在渝面向全球发布四大新品

时间:2021-04-11 来源:重庆日报

4月10日,由市经信委、渝中区政府主办,忽米网承办的忽米国家级双跨工业互联网平台产品全球发布会在渝中区举行。忽米网现场发布了忽米H—IAS应用服务平台、忽米数字孪生体、忽米占星者5G边缘计算器、忽米云小匠四大核心产品,以及《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标准化白皮书》。

忽米H—IAS应用服务平台是结合工业和互联网优势的应用交易服务平台,提供覆盖工业各领域、各行业的云化应用。

忽米数字孪生体融合人工智能、5G、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对实体进行数字建模,同时结合实测、仿真和数据分析来实时感知、诊断、预测实体状态,从而实现车间可视化监测管理、产品仿真验证、设备健康管理、设备参数调优、工艺参数辅助分析及优化。

忽米5G边缘计算器可赋予传统工业旋转设备无线连接和智能分析决策的功能,支持5G等多网络、多场景设备接入,数据采集无需复杂的多协议转换,直接从设备表面测量关键参数(振动、噪声和温度),利用AI融合工业机理的算法,构建旋转设备故障模型库,实现边缘测数据实时分析和决策,把事后维修变为事前预防。

忽米云小匠是忽米网针对中小制造企业设备售后无保障、效果不可靠、维保效率低等痛点,重点打造的全国最大的工业设备智能维保平台。(记者 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