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展会新闻

本周末市民可预约参观“智造重镇”“智慧名城”展馆

时间:2020-09-19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9月18日从2020线上智博会组委会获悉,9月18日至20日,市民可通过预约方式,前往礼嘉智慧公园现场参观“智造重镇”和“智慧名城”两个展馆。

组委会表示,两个展馆开放时间为9月18日至20日每天9∶00-17∶00。其中,参观“智造重镇”展馆须登录智博会官网(https://www.smartchina-expo.cn)进行预约,参观“智慧名城”展馆须登录微信小程序“腾讯T-DAY”进行预约,或到礼嘉智慧公园现场扫码登录预约。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预约将分小时进行,每小时预约人数上限为50人,以预约的先后顺序分批次入馆。为确保后续观众的观展流畅性,组委会建议市民在馆内参观时间不超过1小时。市民预约成功后,需凭预约成功的短信或二维码提前10分钟到场,超过预约时间将无法入场。

另外,市民入馆前需出示渝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高于37.2℃禁止入内,参观时需全程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