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展会新闻

2020线上智博会·智慧体育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09-21 来源:重庆日报

9月20日,2020线上智博会·智慧体育大会在万盛经开区落下帷幕。此次大会以“智慧体育·让生活更加美好”为主题,通过“大会+论坛+体验+展览+签约”五位一体的综合呈现,线上与线下有机集合,为政府、企业提供了智慧体育建设、发展思路,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全新的智慧体育场景体验,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

据介绍,本次大会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内容,分别是:线上智慧体育大会开幕式、“智慧体育+”融合发展主题论坛和成渝双城区域智慧体育联动发展圆桌对话,以及智慧体育应用场景体验。活动中,知名专家李祥晨、黄海燕等论剑“智慧体育”;体育大咖申雪、赵宏博、张军、李琰、施廷懋、袁心玥等对大会举办给予祝福;重庆市智慧体育大数据平台战略合作成功签约;成渝两地领导、专家对推进成渝区域体育合作发展进行积极对话;广大群众线上线下体验了智慧体育带来的健身乐趣。

部分参赞商表示,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深化了对智慧体育发展的重要性的认识,对智慧体育发展的路径和方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以此为起点,不断提升大会的生命力、影响力。

 

▲万盛经开区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江玉忠为企业颁奖

 

为表彰对2020线上智博会·智慧体育大会的大力支持,组委会向潇游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斯波阿斯体育用品科技有限公司、尚体健康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等参展企业授予“优秀组织奖”,并颁发了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