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展会新闻

记者打探:一部手机“云游礼嘉”

时间:2020-09-23 来源:第一眼新闻

作为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线上智博会)系列活动的主要承载地,礼嘉智慧公园又新增了一种游览方式。下面,让我们和记者一起,用手机“云游礼嘉”。

想要了解礼嘉智慧公园,游览山水风光或者感受其中的智慧科技,即使您在家,通过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

通过2020线上智博会官网,或微信搜索“掌上礼嘉”小程序,就可以进入“云游礼嘉”。这是一个通过物联网平台、三维可视化及AR增强现实技术,打造出的全景影像虚拟空间。礼嘉智慧公园的未来生活场景,浓缩在手机屏幕里。

 

 

 

互动水帘、云雾森林、VR切水果、智能座椅……新区域里的体验项目,也都充满了智慧元素。即使没有导游,“云游礼嘉”平台的视频讲解也可以带您探索项目背后的智能“黑科技”,从线下到线上,游客的体验也将更加丰富。

 

重庆两江新区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毅说:“我们把礼嘉智慧公园已经建成的两平方公里的项目,都尽可能做到了线上体验。下一步我们将针对智慧名城、智造重镇的内容,把“云游礼嘉”做得更贴切、更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