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展会新闻

“感知驱动 物联世界”智能传感产业大会将在8月5日-6日举办

时间:2021-07-23 来源:智博会SCE

近年来,重庆持续加强新型传感器研发,不断提升传感器技术在智能制造体系中的应用,推动智能传感产业形成集聚效应,增强传感器和物联网产业的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

作为2021智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感知驱动 物联世界”智能传感产业大会85日至6日将在重庆市北碚区重庆市海宇温泉大酒店举办。

大会背景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积累,重庆市北碚区已经初步形成了包括“材料、设计、制造、封测、集成”的传感器产业生态链。同时在温度、压力、流量等基础工业传感器领域实现了全覆盖。为持续加强产业聚集,本次活动中还将为“重庆市先进传感器产业园”揭牌,为重庆传感器产业创新发展持续助力。

大会看点

本次大会汇集了传感器产业链众多企业,具体包括设计研发、封装测试、系统应用等领域。大会将重点突出智能传感器在智能终端、智联交通等领域的物联网应用。同时,大会还将围绕全球新型传感器与物联网发展趋势展开探讨,为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创新助力。

据了解,在此次大会上,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的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知名高校专家以及智能传感产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将共同参与。另外,在大会的论坛环节,与会嘉宾将分别针对智联交通、智能终端进行对话交流。

扫描海报二维码获取大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