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论坛 主会场

论坛

2019阿里云数字中国行·重庆城市峰会

论坛名称
    2019阿里云数字中国行·重庆城市峰会
规模
    2000人
论坛时间
    8月27号 09:00-11:30
论坛地点
    中国·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三楼两江厅
主办单位
    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

论坛简介

    

    中国城市化飞速发展,产业结构不断升级,人口密度进一步加剧,智慧城市已成为未来城市的发展方向。如何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信息技术,推动城市技术经济的融合,实现数据共享、数据自动控制的互联网模式,加快建设新型智慧城市,全面提升城市竞争力已经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新需求。
    2019年8月27日, 阿里云数字中国行-重庆城市峰会将在重庆智博会与您见面。本次峰会将全面介绍阿里巴巴服务数字政府的技术及实践,整合了阿里巴巴集团生态中阿里云,蚂蚁金服、钉钉,高德,面向政府侧的技术、产品、服务和资源,以此组合形成最前沿的数字化理念,与城市发展结合,构建新型智慧城市的蓝图,助力区域经济带发展,加速产业升级。
    邀您聆听大咖分享,为您解读云端前沿技术的发展趋势和蓝图,了解云计算、大数据、数据智能等蓬勃发展的科技生态全景,阿里云、蚂蚁金服、钉钉、高德等最前沿数字化理念全息呈现.....

报名二维码

    

    

报名联系人

    

    张世娟:1398062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