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展览 展览介绍

展览介绍

“展”,将重点围绕智能制造、智能技术、智能产品、智能应用和智能化场景体验规划七大展区,即综合展区、智能产业展区、智能制造展区、智能技术展区、智能应用展区、研发与创新展区和智慧场景互动体验区。重点展示大数据应用、5G、区块链、物联网、网络信息安全、工业互联网、集成电路、智能驾驶、智能装备等为核心的前沿技术、产品及创新成果,突出以智慧城市、智慧生活、智慧交通等为主的智能应用示范及互动体验。预计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 

展览期间,将充分发挥各方积极性,促进展会成交和产业对接。支持兄弟省区市、区(县)、开放平台、产业园区、科研院所、高校、参展企业及其产业链企业等举办高品质展览配套活动。活动类型主要包括:一是成果转化对接会。主要针对高校、科研院所等在智能产业、智能制造和智能应用等领域具有市场前景的科研成果进行转化落地;二是招商推介会。主要针对兄弟省区市、相关开发区和区县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三是交易洽谈会,主要针对产业链企业需求搭建供需交易平台,促进现场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