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展览 往届回顾

往届回顾-展览介绍

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展览(简称2018智博会),围绕全球大数据智能化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设置综合展区、大企业展区、创新展区、专题展区、智慧体验广场等5个展区。2018智博会展览总面积达18.6万平方米,参展单位达537家,展会期间国际国内总观展人数超过63万人次,规模在全国同类型展会中位居前列。
    2018年智博会展览呈现以下特点:一是国际性强、覆盖面广;二是专业性强、主题突出;三是互动体验感强、群众观展踊跃。行业领军企业、国内外科研机构、国家有关部委、兄弟省区市均开辟专题展馆,展示最新科技成果和产品,高新技术荟萃纷呈,呈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应用空间。其中,参展单位包括新加坡、韩国等国家(地区)和友好城市,科技部、民政部、国家文物局等国家部委,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天津市等兄弟省区市,英特尔、谷歌、微软、华为、阿里巴巴、腾讯等世界500强企业,思科、西门子、高通等外资企业,京东、小米、科大讯飞、浪潮、紫光等国内知名企业,兵装集团、中船重工、船舶工业、航空工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大型中央企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等院校,以及比利时鲁汶大学智慧基础设施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绿色智能研究院、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等科研机构。
2018智博会展览活动的招展布展、展商服务、展会会务等工作均由智博会承委办统筹安排。智博会展览活动不仅对参展商免费提供展览活动场地,也不进行任何转让、分割、调整展位等有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