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大赛新闻

新闻中心

谁将成为全球首个智能汽车赛事主播?你行你就上!

发布:智博会官网 时间:2020-08-18 15:27:38

欧冠赛场烽烟正浓,绿茵场上豪门列强火星撞地球,赛场外足球名嘴们妙语连珠舌绽莲花,为精彩的赛事增色不少。 一场属于智能汽车领域的“冠军杯”也即将打响。


   

作为2020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重头戏——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将于912-15日在重庆举行。为体现赛事的国际范儿,同时增强比赛的观赏性和传播度,主办方将面向全球海选赛事主播,期待用你的精彩表现,为这场行业最高级别的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锦上添花。


本届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共设置4个赛项:最强车脑挑战赛、ADAS驾驶辅助系统挑战赛(AEB/APS)、虚拟仿真挑战赛、商业化进程挑战赛,将吸引海内外数十支专业队伍和众多的民间高手参赛,要想在这个高规格的赛场上指点江山,你必须足够优秀。

不管你是段子手,还是爆梗王,除了幽默、机智和过人的嘴上功夫,你还得对汽车智能技术及行业趋势有所涉猎,既能搞笑博流量,又能睿智讲科普;既能场上造气氛,又能隔屏撩观众。

这样的你,就是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想要发掘的IP。一旦入选,除了“全球首个智能汽车赛事主播”的荣耀加身,你还将获得主办方的万元现金大奖。


附: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818-91

报名方式:发送姓名、电话、所在地区、照片、简介,并在以下3个视频命题中任选一个,录制成个人出镜的30秒短视频(竖屏MP4格式),上传至报名邮箱。

视频命题:(三选一)

1、你眼中的自动驾驶

2、什么是智能化汽车?

3、说好一场赛事直播应注意哪些要点?

海选规则:组委会将从主播发送的短视频中,挑选符合组委会要求的主播,放入到上游新闻专题页面的进行评选,组委会将从主观根据视频的有趣度25分、知识性25分、投票数50分合计100分进行综合评估打分,其中投票数将根据9418点截止时间的主播排名顺序打分。最终选出一名冠军主播,参与挑战赛的直播解说工作。

海选结果公布:96

主播权益:冠军主播完成自动驾驶挑战赛其中两场赛事直播解说工作之后,可获得组委会颁发的“2020 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冠军主播”荣誉证书和10000元的现金奖励。

报名邮箱:284006396@qq.con

联系人:郑先生

咨询电话:1366809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