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八戒产业服务研究院发布会正式召开 首批高级研究员多地同步官宣

发布:智博会官网 时间:2020-08-06 14:32:02

86日上,第五届猪八戒网八八节特别活动——八戒产业服务研究院发布会在重庆猪八戒网总部正式召开。据了解,八戒产业服务研究院将汇集各方专业人才共取产业服务真经,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猪八戒网副总裁&八戒产业服务研究院院长周勇、花果山副总裁万江宁出席本次发布会。

据悉,猪八戒网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互联网服务众包和数字化人才共享,通过14年发展和进化,猪八戒网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人才共享平台。截止到今年7月底,猪八戒网已经在全国落地113个线下公司,运营96个八戒工场, “百城双创”布局已经完成。

因此,为加快实现猪八戒网“构建数字经济立体平台”的发展战略,更好的服务于产业,服务于政府和中大型企业,八戒产业服务研究院应运而生。它将以“打造数字时代的一流产业互联网智库与服务智库”为核心目标,汇聚天下人才,服务产业创新升级。

在会上,猪八戒网副总裁、八戒产业服务研究院院长周勇为在场嘉宾与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核心运营内容。该院将邀请各行业顶尖专家坐镇,并设立“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与“数字化产业融合发展研究中心”,产出区域经济研究、数字化产业融合发展研究区域产业发展顶层规划等理论成果;同时该院也将聘请首席研究员、资深研究员、高级研究员/研究员等各级别专业人才,重点围绕农业、文旅、商贸行业服务、工业数字化等领域设立专项研究中心,为政府与中大型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升级综合解决方案,打造经典案例。

据官方统计,八戒产业服务2020全年签约金额预计将达到6.5亿规模。其中20201-7月已签约10个数字化产业服务中心、80个产业服务大项目,产业服务总计签约金额2.5亿; 而在接下来的快速发展中,八戒产业服务还将在8-12月拟签约25个数字化产业服务中心、110个产业服务大项目,预计产业服务签约金额达到4亿。中国经济发展商机无限,八戒产业服务研究院也将在这场产业升级浪潮中,更加势在必行!

在发布会现场,研究院的中坚力量——首批高级研究员代表莅临现场接受聘任。同时,分布于北京、昆明、成都、济南、郑州等五大区分会场的研究员代表也与主会场连线云受聘“。这些优秀的高级研究员与研究员来自农业、文旅、商贸流通等各大社会核心领域,经层层筛选,从猪八戒网1400万的人才中脱颖而出。未来他们将成为研究院的中坚力量,与猪八戒一起成为各区域政府、中大型企业的“智囊团”,并通过“八戒产业服务课堂“、”八戒产业服务峰会“等开放式平台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