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新闻中心

赛仕(重庆)大数据物联网联合创新中心启动

发布:重庆日报 时间:2020-08-24 14:21:27

重庆日报消息,8月20日,赛仕(重庆)大数据——物联网联合创新中心启动暨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展厅举行。作为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赛仕软件在渝布局创新中心,将充分带动和促进重庆经开区以及全市大数据产业发展。

赛仕软件是全球商业智能和分析软件与服务的头部企业,在2019年智博会上,重庆经开区与赛仕软件签约。目前,赛仕软件已在重庆经开区成立赛仕大数据产业发展(重庆)有限公司,作为赛仕(重庆)大数据——物联网联合创新中心的运营方开始运营。

据了解,赛仕(重庆)大数据——物联网联合创新中心将以“数聚产业、智瓴未来、创新驱动”为主线,搭建基于赛仕软件(SAS)系统的国际领先共享创新平台,助力区域数字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数字生态体系建设。

重庆经开区也将借助赛仕软件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数字孪生、边缘计算等方面的前沿技术,以及赛仕软件在金融科技、智能制造、智慧医药等方面的全球成功案例,完善孵化体系,激发入驻企业的创新活力,同时协助入驻企业开发先进产品,并为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在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未来,依托赛仕(重庆)大数据——物联网联合创新中心,赛仕重庆将打造赛仕软件西南区域产业数据加工基地、人才培养中心和大数据产业孵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