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新闻中心

紧锣密鼓忙筹备 市发展改革委全力以赴办峰会

发布:智博会官网 时间:2020-08-04 16:06:03

为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际门户枢纽研讨会暨2020中欧绿色智慧城市峰会”力争办成今年我市线上智博会的亮点活动之一,730日,市发展改革委特别邀请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小城镇中心学术委副秘书长郭巍、项目主管江波,欧盟国际城镇合作项目中心(IUC)行政经理金竞男、高级专家王倩来渝,实地调研指导峰会筹备有关工作。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中瑞(士)产业园,实地查看峰会场馆布置情况,听取了有关方面对峰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欧洲重庆中心挂牌所在地——两江国际合作中心,实地查看了重庆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国意大利商会重庆办公室、德国曼海姆重庆办事处拟选办公区、中欧绿色智慧城市峰会永久会址布展区等,深入了解了场馆设施的软硬件改造提升方案并指出,目前距离办会仅剩六周时间,越到最后关键冲刺阶段,越要振奋精神、追求卓越;确保各个环节无缝对接,各处细节精益求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工作作风,确保峰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