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智能生活

新闻中心

云从科技“黑科技”落地大兴机场

发布:重庆日报 时间:2019-09-29 15:53:44



9月26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该区企业中科云从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从科技)携手东方航空、华为、中国联通一起打造的“东航智慧出行集成服务系统”正式落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简称为大兴机场)。

据介绍,“东航智慧出行集成服务系统”是智慧东航建设的最新成果,综合运用“5G+AI”最新科技,重新定义航空服务智能化、场景化、便捷化新标准,为旅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智慧出行新体验。其中,云从科技提供关键核心技术算法的“刷脸”登机一体机设备、AR眼镜旅客识别、智慧航显等。

云从科技负责人介绍,云从科技以人工智能技术与人机协同平台为基础,关键核心算法识别的速率从20秒减少为1秒,加快安检速率。值得一提的是,在提升速率的同时,这项技术还保证了验证准确度:机器人脸识别率达到99.9%,远高于人眼的75%左右的识别率。

此外,大兴机场还有云从科技提供技术支持的自助托运、RFID全程流程行李信息识别等功能,都将给旅客带来最新潮的“无纸化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