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智能生活

新闻中心

智慧安保护航2019智博会

发布:上游新闻 时间:2019-09-05 14:40:57

 

 

8月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重庆警方有序有力有效地推进各项安保工作落实,构筑了一道道坚不可摧的安全屏障,为智博会安保工作交上了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开幕前夕,制定了“1+26”安保工作方案,即1套总方案和社会面防控、交通疏导等26套安保子方案。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安保工作将警力部署、安保措施、消防等警务资源信息整合到公安警务云端,通过三维电子沙盘可视化预案系统,实现安保警力部署可视化,服务来宾更精准;场馆周边新增7个VR高空实景镜头“俯瞰”会场秩序,综合运用警方4G图像传输系统实时掌控现场态势;依托互联网动态展示展会区域人群密度,展示国博区域人流热力图,动态统计展会区域总体人数,辅助公安机关警力决策调动,有效预防观展市民踩踏事故发生;加装30处车辆识别卡口镜头,运用车辆卡口监测和互联网交通大数据进行有效管控,确保了交通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