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智能生活

新闻中心

只需一部智能手机便可观看3D大片 Top Smart将在江津双福建“全国第二总部”

发布:上游新闻 时间:2019-09-06 11:37:01





在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重庆翊视皓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Top Smart)两款行业双目智能眼镜正式亮相上市,它比一般的镜架智能眼镜在使用上更方便,更人性化。该公司是全球量产商用的智能眼镜整机系统的领头羊,专注于微构装、小型化,高集成、低功耗的制程技术,已成为全世界几款非常出名的已经量产商用的智能眼镜产品之核心模块方案提供方。

公司将在江津双福工业园建设智能视觉应用产业基地,并用五年的时间,建成上海总部外的 “全国第二总部”,从而覆盖整个大西部地区。目前,该公司新的厂房正在紧张建设中,预计两个月后试运行投产。而本次上市的两款行业双目智能眼镜,一个为安全帽式,一个为头箍式。

据悉,这两款智能眼镜的影像品质非常棒,尤其是在3D成像部分,色彩和饱和度都非常高。它们比市场上的智能眼镜,更适合在工作中使用,也更加的人性化。

另外,针对普通消费者,该公司研发的家庭观影用智能眼镜,预计9月底上市。这款智能眼镜可以直接和手机连接,用户只需要一部智能手机,便可随时随地观看3D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