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智能生活

新闻中心

腾讯牵手这家渝企搞智慧零售,有望解决你朋友圈广告推送不准的问题

发布:上游新闻 时间:2020-07-23 09:37:56

7月22日,由重庆流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数字重庆、智慧未来—腾讯智慧零售项目孵化企业发布会”在重庆创意公园时尚发布中心举办。

如今,新零售已成为一场技术驱动为主的变革,而软硬件技术对于新零售业和广告行业非常重要。无论是推进智慧化新零售,还是传统广告业的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大数据”是核心,“流量”是支撑,是商家经营决策的关键和实现精准营销,提高营销活动转化率的核心技术手段。

瞄准此契机,流盟科技集团成为腾讯智慧零售的孵化企业“客雷达智慧零售项目重庆唯一运营中心”,并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智慧新零售重庆运营中心,将通过“物联网+智慧营销”,助力重庆企业创建全方位营销链路,实现智能化转型,决胜新零售时代。

据介绍,广州客雷达科技一直致力于底层数据库的构建,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研发数据采集硬件,可完整收录群体线下行为,形成了大型数据库。

该公司已陆续在全国316个城市布点超过9亿lot智能设备。

创立至今,客雷达已在商业市场服务包括保利地产、奥迪、威马汽车、时代地产、格力、国美电器、农业银行、平安银行等多家大型企业,帮助众多品牌完成了数字化转型。

重庆流盟科技集团聚合国内10万+个线上广告资源,可覆盖中国90%的网民,是一家集精准投放、流量管理、效果分析为一体的数字化广告运营平台。

双方将运用腾讯智慧零售全新商业模式,让你get到更多营销黑科技。比如,利用前沿科技数据力量对抗复杂的业务和商业环境;通过其云端实时展现全网通中台,“游历”人群数据通过技术转化营销生命周期的每个场景;了解超声波电子围栏技术、人景互联技术如何点亮数字化营销旅程;如何利用AI技术让商业决策更智慧,如何高度利用无限拓展的平台能力随业务需要而改变。

该中心通过分析消费者的消费行为、购买方式、选择倾向等信息,抓住客户心理,根据消费者意向推送合适的广告,以实现精准营销。从而解决传统广告推送的盲目性,提高营销活动的转化效率,大大降低营销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