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活动

AI公共法律服务场景应用与实战大会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继续高标准办好智博会,深度参与数字经济国际合作”指示要求,贯彻落实重庆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促进大数据智能化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渝北区的落地发展,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期间,将举办AI公共法律服务场景应用与实战大会暨百事得大牛法律机器人“人机对战”活动,以充分展示人工智能领域的重庆品牌。

目的

创新探索“人工智能+法律”的公共法律服务模式,展示人工智能在法律服务中的最前沿应用。

时间

2019年8月29日

地点

智博会现场或重庆市渝北区仙桃国际大数据谷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重庆市工商业联合会、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市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产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
重庆仙桃数据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重庆电视台都市频道
支持单位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北京航天自动控制研究所、中国兰德科学技术评估研究院、重庆法制报、重庆百事得大牛机器人有限公司、重庆百事得律师事务所

议程

主持人:重庆电视台主持人 韩咏秋

(一)开幕式

(二)人机对抗及节目表演

(三)闭幕式

(四)分会场

1、律师在分会场参加比赛

2、专家组评议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