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

中国移动OneNET之星2.0物联网创客马拉松大赛

比赛时间:
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
比赛场馆:
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喜悦厅
颁奖仪式时间:
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16:00-16:35

赛事信息

赛事名称
中国移动OneNET之星2.0物联网创客马拉松大赛
赛事规模
预计350人以上报名参赛
主办单位
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移动物联网有限公司、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协办单位
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中国青年网、重庆两江新区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赛事简介

作为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移动OneNET创业马拉松大赛将通过中国移动物联网的云、管、端技术为产业链合作伙伴助推能量,向社会推广优秀的产业应用,实现产业升级的目标。本次大赛以中国移动物联网为动力,以重庆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管委会为依托,旨在发掘和吸引物联网行业优秀企业,推动物联网项目在重庆的实施,加快物联网企业的集聚和发展重庆智能产业升级。

赛事安排

1. 香港分赛区:
  (1)ONENET技术培训将于7月17日至18日,8月1日至2日在香港科技园5G实验室举行。
  (2)香港分赛区决赛将于8月20日举行,前四名队进入全国总决赛。
2. 四川分赛区:
  (1)将在湖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郑州大学举办OneNET技术培训。
  (2)四川分赛区决赛将于8月23日举行,优秀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3. 重庆分赛区:
重庆赛区决赛将于7月31日在重庆两江新区物联网产业基地举行。
4. 线上报名:
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31日。物联网企业营销技术人员选出的优秀团队将晋级全国总决赛。
5. 职业学院分赛区:
中国移动OneNET创业马拉松大赛鼓励全国高职院校学生参与,以增强他们的实践能力。
6. 重庆决赛:
决赛将于8月28日在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现场举行,并在中国青年国际官方微博同步播出。

大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