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

2019i-VISTA“中国电信5G杯”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

比赛时间:
2019年8月24日(星期六)至8月29日(星期四)
比赛场馆:  
发车仪式及辅助驾驶系统挑战赛:礼嘉白云湖公园
创新应用挑战赛:礼嘉白云湖公园 城市交通场景挑战赛:中国汽研 商业化进程挑战赛:G85高速 颁奖仪式/媒体、专业人员参观体验、市民体验:仙桃数据谷
颁奖仪式时间:
一等奖: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16:00-16:35     其他奖项: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上午
颁奖仪式地点:
一等奖: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欢悦厅     其他奖项:仙桃数据谷

赛事信息

赛事名称
2019i-VISTA“中国电信5G杯”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
赛事规模
面向全球的自动驾驶技术应用顶级赛事
主办单位
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
指导单位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

赛事简介

    

    2019i-VISTA“中国电信5G杯”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作为2019智博会的主要活动之一,充分利用重庆独特的地理、气候和复杂交通场景,开展面向全球的消费者、车企、科技企业、高校等参与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开道路的顶级赛事,本届挑战赛于2019年8月中下旬在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礼嘉园区及渝北地区举行。
    赛事主题:智能驾驭 挑战未来
    赛事定位:国际化、专业化、体验化、市场化、品牌化
    赛事目的:立足行业高端交流平台,展现国际领先的前沿科技新成果,践行技术实践测评标尺,助推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进步和商业化进程。
    2019i-VISTA“中国电信5G杯”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由辅助驾驶挑战赛、城市交通场景挑战赛、自动驾驶商业化进程挑战赛、自动驾驶创新应用挑战赛组成。主要针对装有自动驾驶系统的车辆进行比赛和测评,为行业人士推进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进步提供舞台。考验自动驾驶汽车在实际场景中的环境识别、决策分析、控制执行能力,为消费者认知自动驾驶汽车提供重要信息,为自动驾驶汽车逐步商业化推进铺垫。

赛事安排    


大赛新闻